一天連PO兩次部落格好了XD
這是我最喜歡的桌布哦. 我把它設成桌面已經有2年了~
不管電腦重灌多少次, 我一定會再次把它設成桌面
因為我太愛這台飛機了~

沒錯, 他就是馬來西亞航空的兩大彩繪機之ㄧ
747塗裝的, 背景是馬來西亞的國花--大紅花 (木錦花)
整台紅通通的..好棒的感覺

馬航在陷入財務困境, 更換新的總裁之後. 塗了兩台彩繪機
分別是這台 747--An Experience Redefined
還有另一台藍色的 Freedom of space
就是下面這台拉

 

我一直都很希望可以坐到這兩台彩繪機....因為, 這兩台飛機不論到那裡
都會變成全機場的焦點呢..呵呵~~

好啦,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P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跟我交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