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長期支持小綠牛部落格的朋友們,這一段時間因為公事還有家裏的一些事情
兩頭燒,因此耽擱了好久才有空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Etihad的頭等艙過夜包。感謝某好友的割愛,他這次搭乘了Etihad First Apartment
豪華頭等艙(一整個很羨慕加流口水)到英國倫敦去旅遊。回來的時候送給我這款
Etihad的豪華過夜包。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包打包的過夜包裡面,究竟藏了什麼東西!

是的!你沒看錯,東西多到要袋子裝起來,而且是ETIHAD的袋子,很漂亮也很氣派!

 

batch_IMG_9547.JPG

先拿出第一個東西,就是用來裝各種牙刷、梳子、護膚乳、牙刷等等的小包包。

batch_IMG_9548.JPG

包包的外層由一個紙制封套圍起來,印上了金色的Etihad First的氣派字眼。

batch_IMG_9549.JPG

再來,還有一個大包包,這個是過夜包當中另一個不可或缺且很重要的配件,就是
Etihad頭等艙的睡衣啦!

batch_IMG_9550.JPG

打開包包,裡面有套質感相當好的睡衣。

batch_IMG_9555.JPG

繼續挖,還有眼罩、耳塞、梳子、牙刷還有男生的刮鬍刀等等清潔組。我不太敢把
他們拆開。大家只能自己想像一下內容物了XD

batch_IMG_9551.JPG

再來,還有一個很小,像零錢袋般大小的皮革小袋子,裡面到底裝了什麼呢?

batch_IMG_9553.JPG

裡面原來裝了一些護唇膏、眼霜、護膚品等。看起來是女性專用的小包包。

batch_IMG_9552.JPG

再來,這個是拖鞋@@

 

batch_IMG_9554.JPG

全部一字排開,整個過夜包真的很有氣勢啊@@

 

 

batch_IMG_9559.JPG

 

 

 

 

arrow
arrow

    green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