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PF Glimmering.JPG      

2009年5月8日..我懷著興奮且愉快的心情, 再次踏入小港機場
那一次的旅程是小綠牛第一次要搭乘國泰的新型魚骨商務艙

(內容請查閱先前的文章)

那一次是一次很難望的旅程
話說那段時期. 全球正在流行H1N1, 大家都害怕得不得了
果然, 從香港到新加坡就連商務艙都沒什麼乘客

我所乘搭的這趟航班是CX725, Boeing 777-300ER
恰好也是國泰航空Asia World's City的彩繪機
登機前一整個就很興奮阿

但很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到2年後的今天還是很難忘記
那一次旅程結束後, 在HKADB這個討論區認識了一個新加坡的航空迷
他也看了我的Trip report
過後他悄悄寄了這張照片給我
信裡面寫著:

很多事情都是這麼的奇妙               
你搭乘的這趟航班, 在快降落在新加坡Changi Airport時, 被我拍了下來
想不到你也在裡面. 呵呵

看到這張照片, 總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我會把這張照片永遠收藏起來

Thanks~ Daniel L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