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1: JHB--KUL
Flight: MH1034
Airway: Malaysia Airlines
Departure Time: 07:00
Seat: 9F
Travelling class: Economy
Aircraft Type: Boeing 737-400
Date: 2010/08/16


這趟旅程雖然只有短短的45分鐘, 不過我卻可以感受到馬航的口號Malaysian Hospitality的精神所在….
大清早, 因為需要辦一些事情, 所以就決定搭馬航北上到吉隆坡
新山士乃國際機場(Sen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經過改建後, 頗為氣派, 但礙於時間關係, 沒有拍到. 這段時間剛好是回教徒的齋戒月, 所以, 餐廳幾乎都沒有人

我的登機證, 位子是9F(靠窗)




空無一人的Marry Brown


雖然貴為國際機場, 但是, 幾乎沒有國際航班, 大部分還是國內線




MH1034


Cabin View


飛機起飛後, 很美麗的黎明….真的很美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從飛機的噴射引擎看到飛機自己的倒影


只有45分鐘的旅程, 空服人員送上了一杯飲料和花生


飛機順利在7:45降陸在吉隆坡國際機場, 因為趕時間的關係, 就沒有再多拍起她照片, 最後一張是從KLIA前往KL Sentral的機場快線


謝謝大家收看
這次的飛行我給了8/10
缺點在我的椅子剛好有點問題, 椅背會自動往後滑.
另外, 空服人員在端飲料讓乘客選擇的時候, 並不會先問候…而是直接放在你面前讓你選

優點: 馬航的空服人員會主動幫大家打開閱讀燈(Reading Light). 看到你睡著了, 還會自動幫你關上. 蠻貼心的小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