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終於可以放年假了!
這一次一定要好好的給他利用下去啊~~

這次, 選擇的目的是
高雄飛新加坡, 途徑香港

Order list.bmp  

這次很特別的是, 我想要用之前累積, 年底快到期的里程升等
本來想直接兌換來回機票的, 不過要7萬哩
..我的里程這麼少XD
肯定是不夠的.


所以, 就選擇了單程升等啦
但是, 當我打電話給亞洲萬里通的時候, 竟然告訴我, 客滿了= =只能等候補
每個航班開放的位子很少,我想機會應該很小XD !哈哈!

不過國泰航空的這個自助訂位管理系統很不錯
可以在上面填寫自己的個人資料
查閱各個目的地機場的資訊
航班的資訊、預定免稅商品、機上娛樂查詢、特別餐膳等等
相當不錯

好拉,接下來就是要等出發! 出發! 出發!!!
2/11...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